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业必须重新评估对中国的依赖

皮革业必须重新评估对中国的依赖

2022-05-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5月3日皮革商务在其网站商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皮革市场资讯报告,本期报告的核心内容是,皮革行业需要“重新评估”对中国的依赖。

21世纪中国皮革行业创造了伟大成功的故事,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皮革生产国,也是皮革和皮革产品最大消费国。

但《市场资讯》报告称,对中国的依赖始终被视为安全政治和社会伙伴关系的基础,但经济利益并不一定意味着稳定”。当前的背景是俄乌发生冲突和中国政府实施不计经济成本坚持对疫情“清零”的封控管理。

这两个因素给全球市场带来极度的不确定性,人们期待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早日结束,回归过去往日”似乎成了奢望。报告称:“除了俄罗斯,部分国家也开始反思其经济过度依赖中国的风险。目前,制革行业对中国的依赖还尚未严重到不可能逆转的程度。”

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但全球品牌正在重新思考他们的战略,“探索不同的生产选择”已提上日程,随着时间的推移,品牌商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必须重新思考其供应链的定位。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