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石狮全力保障企业稳订单拓市场

石狮全力保障企业稳订单拓市场

2022-05-06

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

记者5月2日从石狮市商务局获悉,日前,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石狮市华联辅料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石狮市企业订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举办订货会,为企业加速复工复产,稳订单、拓市场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打通注入“强心剂”,畅通了经济发展微循环。

解控不解防。为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商务局深入开展“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全力为企业纾困稳产。针对部分品牌鞋服企业因为疫情原因,订货会未能如期举办影响市场订单的实际困难,该局强化帮扶措施,落实精准帮扶,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以及企业订货会的特点,按照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全流程梳理出台了《石狮市企业订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保障企业订货会,稳订单、拓市场。

《石狮市企业订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疫情精准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让企业举办订货会有章可循,主要内容包括:鼓励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分期分批举办新品推介会、订货会,严格控制规模和压缩参会客商订货时间。不得举办产品宣传会、走秀等人员聚集活动,按产品分类设置若干订货厅;采取远端管控,对拟参加订货会的经销商、代理商的健康情况、活动轨迹进行排摸和逐一建档;对境外客商、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解除管控、健康码非绿码、疫苗未完成全程接种、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存在疑似症状的客商不准参加订货会。专车接送,食宿规范管理,订货厅等场所标准消毒、清洁和通风,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订货会防控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填写订货会备案表,签订承诺书,提交外来人员入石健康信息卡,开订货会7天前向所在镇(街)以及主管部门提交订货会报备材料,所在镇(街)、主管部门联合市卫健部门在2日内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指导和检查,符合条件后方可举办。(记者 兰良增 通讯员 洪及源)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