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鞋服协会:时尚业须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保持一致

美国鞋服协会:时尚业须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保持一致

2022-04-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与其他行业组织联合,统一时尚行业在政策方面必须与全球气候变化努力保持一致。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在地球日(4月2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时尚行业将继续全力致力于提高服装、配饰和制鞋行业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

声明称,“我们代表的数千个品牌和组织致力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在竞争中,努力实现我们在全球供应链和生产实践中最高的道德和负责任的标准。我们继续全面改革我们的时尚行业,以确保我们以负责任和富有成效的方式实现我们的气候、可持续发展和治理目标。”

AAFA在地球日声明中解释说,在过去几年里,时尚品牌和零售商一直致力于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企业通过努力致力于进一步开展负责任的商业实践,实现ESG宏达目标。

AAFA评论道:“为了帮助时尚业继续在ESG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展,并成功实现2030年和2050年的气候行动和脱碳目标,我们将按照《联合国时尚产业气候行动宪章》的指导方针,继续开展政策和创新对话交流。” “此外,我们还将从时尚行业及企业、规模、价位和专业领域的不同角度开展研究和分享经验,找出差距和减少前进中的阻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