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暨“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举行

“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暨“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2-04-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樊永红

2022年4月28日,“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暨“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举行。典礼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进行,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秘书长张燕,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泰庆集团副董事长杨丰荣,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治军,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书记韩宝明、副院长李海东、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及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轻化(实验)181班、轻化(实验)191班、轻化(实验)201班、轻化(实验)221班、轻化(专升本)211班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罗建勋主持了颁奖典礼并宣读了各奖项获奖名单,易洪雷、韩宝明、李海东等领导为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了奖状,获奖同学和老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易洪雷在典礼上致辞,首先祝贺获奖学生和老师,感谢行业协会和各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他回顾了中国皮革协会、斯塔尔公司和鸿丰高分子材料公司在奖学金设立、产教融合和产学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介绍了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近年来所取得成绩,感谢奖学金及技能竞赛对激励学生热爱皮革行业,增强学习信心,实现人生价值所起的重要作用,希望获奖同学刻苦钻研文化知识,志存高远,发奋图强,在更高的维度上创造新的辉煌。

陈占光在讲话中代表中国皮革协会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嘉兴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的自身努力,感谢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对行业的大力支持。他特别介绍了泰庆集团杨正先生积极参与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工作并将奖学金名称改为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的缘由。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没有获奖的同学要不气馁,努力争取获得下一次的奖学金。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成长为锐意进取的皮革人。他指出,在全球经济面临百年不遇的疫情和全球地缘政治与经济格局变化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下,皮革行业面临很多挑战,只有通过科技创新,积极调整发展思路,才能克服暂时的困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完成皮革大国向皮革强国转变的光荣使命。在此过程中,人才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因此,同学们要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多了解关注国内外行业和经济发展动态,以便能更好地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伟娟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皮革协会搭建的奖学金平台,对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嘉兴学院励精图治,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浙江皮革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作为“‘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的赞助企业,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治军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技能实践,学以致用。勇做善良和有担当的人,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才智。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