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中国皮革协会视频祝贺 香港国际毛皮时装虚拟展会开幕

中国皮革协会视频祝贺 香港国际毛皮时装虚拟展会开幕

2022-04-18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黄彦杰

2022年2月28日,香港国际毛皮时装虚拟展会开幕,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受邀通过视频方式向展会开幕表示祝贺。


陈占光视频致辞

陈占光指出:“香港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位,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同时,香港与大陆毛皮行业水乳交融,相互成就,源远流长,不断推动两地毛皮行业向着绿色化、时尚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 他还表示:“举办虚拟展会是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的顺势而为,是传统展会与创新展会的深度融合”。他对香港毛皮协会创新办好香港国际毛皮时装虚拟展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可持续发展的毛皮线上论坛

展会期间,加拿大驻香港总领事馆和香港毛皮协会共同主办了可持续发展的毛皮线上论坛。论坛分为三部分,分别以人类与动物—我们相互依存土地—水貂海洋—海豹为主题,来自加拿大野生皮拍卖会、国际毛皮协会、中国皮革协会、加拿大水貂养殖协会、俄罗斯毛皮协会、世家皮草公司、太平洋海洋平衡管理公司以及加拿大海豹产品公司的代表分别参加了论坛的不同环节。主办方在Youtube上进行了网络直播。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黄彦杰受邀参加了人类与动物—我们相互依存主题论坛。他表示,毛皮行业在解决妇女就业方面,特别是促进她们就地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使人们不需要背井离乡就可以获得有竞争力的劳动收入,同时还可以照顾家庭、陪伴老人和孩子,对社会的可持续、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女性在毛皮行业享有和男性同等的待遇,同工同酬,毛皮行业为她们的价值实现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