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动态>

 中国与乌干达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中国与乌干达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22-04-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坎帕拉4月14日电 (记者张改萍)中国与乌干达14日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签约仪式在乌首都坎帕拉举行。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和乌干达财政部长马蒂亚·卡萨伊贾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协定。

张利忠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项协定的签署是落实去年11月在塞内加尔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的具体行动,将为在乌干达启动更多发展项目铺平道路。中方宣布中非务实合作“九项工程”,支持非洲增强内部增长动力,通过转型升级推动中非合作提质增效,打造中非合作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中方将更加注重简便实用、能对乌干达民生产生快速和显著影响的技术合作项目。

卡萨伊贾称赞乌中两国之间长期友好和互利合作关系。他表示,此次签署的协定将用于实施两国政府商定的社会和民生转型项目。多年来,中国通过多领域与乌方开展合作,为乌社会经济转型做出贡献,其中包括为水电站、公路和工业园区等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支持等。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