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4年第1期>

 俄乌冲突或对原料皮市场带来影响

俄乌冲突或对原料皮市场带来影响

2022-04-12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编译/冉福林

根据The Sauer Report的报道,俄乌冲突预期会导致生皮市场价格上涨,但目前由于受到太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市场走势很难预测。

早在2021年圣诞节前,尽管美国的牛屠宰量出现强劲增长,意大利制革商试图压低牛皮价格,但他们高估了自己的实力,受到中国买家进入市场后大量购买牛皮的影响,加之由于疫情对屠宰场工人的影响,欧洲的牛屠宰量大幅下降,意大利制革厂商压低牛皮价格的企图并没有奏效。

来自中国的海运集装箱短缺,导致订单延迟装运,虽然进入2022年3月这种情况依然没有太大改善。预计这种情况仍需要数月才能好转。

基于乌克兰的地理位置和牛皮产量有限的原因,俄乌危机不会对全球牛皮市场产生实质性影响。一般来说,牛皮市场是由买方的交易情况所决定,即买方是否进入市场,能否将牛皮运抵买家指定的目的地。

尽管从2022年1月中旬到2月底,牛皮价格出现小幅上涨,但买家对进一步提价的反应并不积极。预计俄乌冲突的进一步发展有可能导致俄罗斯牛皮价格进一步上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