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3·15真皮标志活动圆满结束 中奖名单火热出炉

3·15真皮标志活动圆满结束 中奖名单火热出炉

2022-03-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刘春

“拥抱3·15,真皮标志伴我行”消费者有奖调查问卷活动于3月15日正式启动,持续5天。中国皮革协会通过协会微信订阅号,各地方协会、企业微信公众号,以及《消费日报》、中国皮革网等媒体推广,超过千名消费者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调查结果显示,81.78%以上的消费者在购买鞋包、皮革服装、毛皮服装、沙发、汽车(选择座椅)的时候倾向于选择真皮材质,79.21%愿意花更高一些的价格购买生态环保型真皮产品,52.31%以上的消费者有兴趣了解真皮产品的证明商标、加工过程是否对环境友好、加工企业简介和所获荣誉等信息。

活动结束后,为了公平、公正地抽出所有奖项,中国皮革协会对所有参与活动并填写联系方式的参与者编写了匿名编号,并采用了专业的抽奖小程序抽取奖项,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亲自监督并见证抽奖过程,最后抽取出一等奖三个编号、二等奖五个编号、三等奖一百个编号,并按照编号对应的参与者信息得出了最终获奖名单。今天,协会工作人员与获奖的消费者核对了联系方式,并将在下周一快递发出所有奖品。

这次活动得到了真皮标志新老粉丝的热情支持,我们也真诚地感谢所有陪伴真皮标志走过美好时光的粉丝们。愿我们与真皮同行,拥抱生活,永远美丽!


现将中奖名单公示如下: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