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内外展会>

 海宁中国皮革城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海宁中国皮革城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22-02-15

来源:海宁中国皮革城

作者:

2月12日, 海宁中国皮革城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在海宁皮革博物馆顺利召开。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加友,海宁中国皮革城名誉董事长任有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月明及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子公司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各分市场通过视频连线参会。大会对2021年度在各个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部分代表上台领奖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皮革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侃煦对2021年度海宁中国皮革城工作做总结:2021年海宁皮革城积极推动市场转型升级、业态优化,全面加速线上融合、拓展投资渠道,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夯实产业基础、推动“蝶变跃升”,实现了市场运营的基本平稳与经营效益的大幅提升。市场全面实现运行稳定,市场布局持续优化,运营管理提升,园区培育全面加强;产业转型加速发展,数字化建设1.0全面完成,摩街201、设计基地等产业配套日趋完善,风险管控水平持续提升,分市场转型日益加快;线上融合步伐加快,深耕基地运营,线上配套服务日益完善;基地品牌影响全面扩大,面辅料展、时装周、时装展、产业对接会等展会活动再创佳绩,营销宣传更具实效;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健康、金融、酒店、对外投资等业务多元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图片

徐侃煦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就2022年核心指标任务提出要求,并指出要紧紧围绕公司核心战略,积极推动市场转型升级、业态优化,加速线上融合,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夯实产业基础,持续推进多元化发展,确保公司各项业绩指标持续向好。一是持续打造创新引擎,实施数字化2.0建设,推进线上融合,推进设计创新,优化经营结构,全力驱动产业转型发展;二是深度聚焦管理提升,挖掘营收潜力,抓实市场统筹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全面保障市场运营稳定;三是大力创新营销推广,办好行业展会,推动对外拓展,提升宣传效果,开拓优质客源,持续扩大产业基地名片;四是全面夯实发展根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统筹市场维修,大力提升项目建设品质;同时也要积极拓展金融、健康、酒店、对外投资业务版图,稳步推动企业多元发展;持续提升内部管理,竭力巩固条线保障能力。

皮革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月明发表讲话,他表示,这一年来,面对国内疫情局部散发和规模聚集等风险挑战,但在大家的努力下,仍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圆满完成了公司“全年营收和利润双增长”的年度目标,也实现税费大幅增长。并获得了“中国商品市场十大数字化领跑者”、“全国商品交易市场最具影响力市场”、“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诸多荣誉。一年来,我们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实现了市场租金和企业效益的大幅回升。一年来,我们立足发展、开拓创新,加快了产业线上融合的步伐。一年来,我们顺势而为、革新创变,推动了市场和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一年来,我们凝心聚力、转型拓展,推动了多元投资的快速落地。

图片

张月明提出,面向2022公司全体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同时也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皮革时尚产业“蝶变跃升”。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一支善于塑造变革、敢于争先创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全面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持续抓好“巩固叠加”的文章,“线上线下融合”的文章,数字化建设的文章,多元化投资的文章,存量资产盘活的文章。三是坚决守住廉洁、安全生产、市场维稳、舆情管理等各条底线。

图片

大会上,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加友发表讲话,严加友充分肯定了2021年皮革城的成绩。过去一年,海宁皮革城积极应对挑战,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克服种种难关,各项经营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图片

此外,副市长严加友也对皮革城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企业经营上开新局,皮革城是海宁的金名片,为海宁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二是要在产业培育上有突破,皮革城作为海宁皮革产业的主平台,要充分发挥商贸推动作用,围绕千亿时尚产业目标,在保证2022经营效益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海宁市时尚产业转型发展。三是加强开拓创新,进一步发展投资发展渠道,充分发挥海宁在服装设计、制造方面的优势,扩展时尚产业领域,进而推动海宁时尚品牌走向世界。海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皮革城的发展,共同把海宁时尚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