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BAPE和锐步合作 设计融合成程度更深

BAPE和锐步合作 设计融合成程度更深

2022-01-20

来源:品牌服装网

作者:

锐步从阿迪独立后依然深受年轻人的欢迎,创立于1985年的锐步拥有光辉的历史。一度和迪士尼、MMJ等品牌联合推新的锐步今天依然热衷联名和推新,而且在设计和融合各自品牌优势方面更见功力。近日锐步公布了与BAPE联名的球鞋,新款限量也将在春节前赶着和年轻人们见面。此前BAPE更是更早放出了两家联手的消息,日美品牌之间的联合向来是很多青年热衷关注的焦点,这次的新品也依然深受关注。

BAPE和锐步合作 设计融合成程度更深

这次联名的产品清单中两双球鞋是非常受孩子的关注的,因为设计原型都来自锐步,所以在风格和轮廓上锐步风也非常明显。而BAPE在细节设计上则负责潮流和个性的展现,出现了猿人头迷彩印花、猿人头Logo和Bape的流星状单词Logo。加入更多迷彩图案,并且在设计细节上左右脚也有了不对称的鸳鸯设计,风格配色更个性,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特点。

BAPE和锐步合作 设计融合成程度更深

为了在细分市场有不错的成绩两家合作的联名球鞋也有一款风格简约的设计。Reebok Club C 85 整体就是纯白色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加入了不对称的设计,走线的颜色也做了变化。在营销发售上更多细节会在随后BAPE的渠道首发,后续在国内外铺开发售。对赶着节前购物的年轻Z世代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BAPE和锐步合作 设计融合成程度更深

关注国内市场年轻消费者的BAPE此前就在尝试更多与中国市场结缘,推出了中国风十足的限定系列,使用水墨画和水墨迷彩的主题设计吸引了不少国内青年的喜爱。在单品上也设计了鲨鱼连帽衫以及圆领卫衣以及T恤和鞋品。关注中国市场的BAPE在设计细节上也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文化传统有深刻的理解,在特殊纪念时节推出的单品很符合国人的口味。

而且不管此次与锐步联合还是此前推出的纪念中国风系列,都使用了经典的不对称设计,这种设计已经拉近了与青年人的心理距离,曾为BAPE善用的标志性方式。对亚洲消费者来说BAPE的魅力越来越大,甚至联名的设计款中也出现了更多BAPE的特别味道和风格,相信随着联名、合作的深入,BAPE能找到自己的品牌升级方式,而锐步在合作之中也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设计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