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为新春招聘“打前站” 晋江组织6家企业赴贵州开展劳务对接

为新春招聘“打前站” 晋江组织6家企业赴贵州开展劳务对接

2022-01-19

来源:晋江经济报

作者:李玲玲

为了做好2022年新春招聘会活动,1月12日-14日,晋江市人社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组织361°、利郎等6家知名企业组成招聘团,远赴贵州省开展劳务对接协作活动,进一步拓宽劳动力就业渠道,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人社局主办,晋江人力资本公司承办。活动由晋江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杭带队,先后前往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威宁县等地,与当地人社相关部门召开两地劳务协作座谈会。双方人员就两地劳务用工情况、企业用工模式、新春招聘计划、校企合作等展开交流,并探讨建立异地培训基地的可行性。

此次劳务对接中,361°中国有限公司威宁县培训基地在威宁县正式揭牌,标志着异地培训创新型就业模式正式落地。该培训基地将于2月5日起开展缝纫工技能培训,预计2022年可为361°输送优秀缝纫技工1000人次。

此外,招聘团一行还前往毕节市好活乡村振兴服务站、赫章县金银山街道站等地参观学习,重点了解好活网络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模式,就好活网络科技与晋江企业开展劳务合作进行交流;前往祥和佳苑异地搬迁安置点,通过展架、发放传单等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晋江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闽黔劳务对接协作活动,双方不仅共同探讨了劳务协作新方式,同时也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畅通了闽黔两地人力资源流通渠道,促进劳动力跨区域就业,实现两地人力资源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