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顺昌鞋业荣获福建工业龙头企业称号!

顺昌鞋业荣获福建工业龙头企业称号!

2022-01-14

来源:八闽之星在线

作者:

新年伊始,顺昌鞋业传来喜讯,在老党员、全国轻工业劳模戴景水董事长的带领下,一心跟党走,全心谋发展,切实实现了“党建强、企业旺、发展快”的企业发展格局,公司成功荣获2022年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第三批)、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政府有关部门对于顺昌鞋业自主创新能力、核心技术研发实力及市场潜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据悉,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是在福建省相关行业领域具有较大规模、较强实力、产业带动作用明显的重点骨干企业。本次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名单的公布旨在推动龙头企业,加强创新研发、实施并购重组、扩张先进产能、加快改造升级、提升品牌质量、带动产业链建设,到2025年,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高新技术、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的大企业大集团。

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展示

福建省顺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8月,集团下辖福建南安市顺昌鞋业有限公司、新顺昌(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景珍鞋服有限公司、新顺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集团前身为创建于2002年福建南安市顺昌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出口型知名鞋服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国轻工制鞋行业十强企业、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福建省增产增效制造业重点企业、福建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泉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泉州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融入公司治理示范点、泉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泉州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泉州市文明单位、南安市市长质量奖、南安市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顺昌鞋业有限公司于20056月成立党支部,20204月升格为党总支,现下设4个党支部,共有党员46名。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强、企业旺”理念,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公司治理,积极推行“党建入章”,把党的政治、组织和制度等优势不断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和竞争优势,切实以党建引领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带领企业 跨越升级

顺昌鞋业戴景水董事长被授予中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福建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福建省“五一”奖章获得者、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改革开放40周年大国鞋业—匠心人物等荣誉称号!

戴景水董事长作为顺昌鞋业创建者和领航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他专注主业、做强实业,追求卓越,打造自主民族品牌,秉承“质量重于泰山”的管理理念,立志将顺昌打造成为一家百年老店。顺昌鞋业现已拥有13条专业生产流水线,年产量达1000万双。凭借卓越的品质,卓越的交期,卓越的服务,卓越的价格,如今的顺景科技集团已经发展成一家拥有2000多名员工、近两年年纳税均达3300万元以上,产品远销欧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鞋企,已连续多年被FILA公司认定为“FILA全球优秀供应商”。

顺昌鞋业所取得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戴景水、戴嘉庆、戴嘉添父子三人的共同领导和努力拼搏,以及全体顺昌鞋业人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品牌的创新。在顺昌团队共同努力下,于2020818日成立了福建省顺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顺景集团下辖福建南安市顺昌鞋业有限公司、新顺昌(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景珍鞋服有限公司、新顺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集团的诞生,大大增强了企业做大做强的动力,为实现百年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顺昌鞋业能发展到今天,一部分是顺昌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多的则是国家和时代赋予顺昌鞋业的机遇。我们现在有能力向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这是时代对我们的奖赏,也是我们自己对社会的回报。”戴景水董事长常说。2021年顺景科技集团捐款320万元向建党百年献礼!历年累计慈善捐资4000多万元,为南安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

南安市洪濑镇党委书记陈垒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戴景水先生和顺景科技集团的慷慨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并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向戴景水先生学习,将涓涓细流汇成爱心江海,以绵绵之力共筑幸福之城。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顺景集团能够在宏观环境复杂多变、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创新任务艰巨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坚定发展信念,锐意进取,艰苦创业,取得不俗成绩,这与董事长戴景水坚定发展信心,始终保持奋斗激情,树立家国情怀,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的优秀企业家精神是分不开的。

公司积极探索实施“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骨干培养成经营管理者”的“党员人才工程”,考察教育员工,将表现优秀、思想进步的员工培养吸收为中共党员,并在企业内部实行党员“专项津贴”,保障党员的教育、福利和晋升,走出拥有顺昌特色的“红色引领文化兴企”发展道路。

公司将党的组织建设与企业管理相结合,“三会一课”跟员工例会、干部培训相结合,用党的理想信念引导、教育、管理工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和企业党员员工共同学习、交流、成长,锻造和谐企业文化,将党组织日常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用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实现企业和谐向上、健康发展。2021年分别被福建省委和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踔厉奋发向未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顺昌鞋业将以此次荣获2022年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福建省“工人先锋号”为契机 ,以更加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党建赋能 凝心聚力,力争打造成为百年标杆企业,为推动中国鞋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