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埃塞俄比亚的绿色制革行动取得成功

埃塞俄比亚的绿色制革行动取得成功

2022-01-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期,国际制革商网(ILM)就绿色制革行动与埃塞俄比亚就企业和组织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以了解绿色制革试验所取得的成果,开展绿色制革行动的目标是减少制革生产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2018年,皮革化学品制造商斯塔尔(Stahl)、荷兰非政府组织Solidaridad和MVO Nederland首次在埃塞俄比亚发起了“绿色制革行动”。截至2021年底,埃塞俄比亚的3家项目合作制革厂进行了成功的试验,显著降低了整个皮革加工过程对环境的影响。

Batu、pittard和Wallia是参与行动的三家埃塞俄比亚制革厂,斯塔尔为实验提供的化学工艺及技术,包括酶脱毛、无酸洗鞣制工艺以及使用符合有害化学品零排放标准的复鞣剂和涂饰剂。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