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区域>

 平湖市箱包获评省级 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

平湖市箱包获评省级 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

2022-01-13

来源:平湖市

作者:


为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出口品牌建设,增强跨境电商核心竞争力,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名单。经企业申报、审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我市新秀集团公司的“NEWCOM”品牌榜上有名,成为嘉兴入选的四个品牌之一。

随着经济全球化,跨境电商出口已成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和提升品牌国际化形象的重要渠道。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以办活动、重培训、扶龙头的方式,提升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化发展认知,创新跨境电商品牌培育方式,全面提升我市跨境电商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占有率和消费者黏性。

在企业品牌意识提升方面,我市加强对跨境电商企业的宣传和引导,依托协会、中心和园区,借力宣讲、培训、沙龙等活动,积极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和目标并制定实施品牌发展规划。同时,我市还不断提升品牌发展能力,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境外商标注册和国际认证,进一步加强品牌的合规与保护。此外,我市通过申创知名品牌等形式,打造标杆示范,以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优化跨境品牌布局和本土化团队建设,为提升营销、仓配、售后等环节效率提供重要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乘着数字化改革的东风,我市积极探索数字化品牌营销,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利用搜索引擎、社交软件、独立站等渠道开展数字化营销和引流,在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开展内容化“种草”,通过讲好品牌故事,培育私域流量,抢占价值链高端,助推区域性跨境电商品牌进一步向海外进行集中展示和推广。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