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2022年澳大利亚跨境电商市场发展潜力如何,卖家该怎么选品?

2022年澳大利亚跨境电商市场发展潜力如何,卖家该怎么选品?

2022-01-12

来源:https://www.cifnews.com/

作者:

位于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市场虽然人口不多只有2500万,但是人均收入高,是仅次于瑞士的全球第二富裕的国家,再加上澳大利亚作为高度发达的国家,消费可能性也更高,具有很大的商机,那么2022年澳大利亚跨境电商市场发展潜力如何,卖家该怎么选品?

2022年澳大利亚跨境电商市场发展潜力如何,卖家该怎么选品?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就目前跨境电商行业来说,欧美市场需求虽然很大,但其竞争也很激烈,非常不利于中小型卖家入驻,而东南亚市场仍处于上升期,发展空间比较大,尤其是位于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市场虽然人口不多只有2500万,但是人均收入高,是仅次于瑞士的全球第二富裕的国家,再加上澳大利亚作为高度发达的国家,消费可能性也更高,具有很大的商机,那么2022年澳大利亚跨境电商市场发展潜力如何,卖家该怎么选品?

澳大利亚是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普及率全球第三,澳大利亚人每日平均花费10个小时在互联网上,约90%的澳大利亚人都是网民,网购基础强和需求量都很大,而且该国超过70%的消费者经常在线购物,网购市场潜力巨大。

还有就是据新华社报道,2022年1月1日凌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表示我国与东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的立即零关税比例均超过65%,同时在此基础上,RCEP成员将通过10年左右时间,基本实现90%的产品享受零关税。也就是说这个政策生效后,我们中国卖家如果要做澳大利亚跨境电商业务可以在规定产品范围之内享受零关税优惠。

那么在这样优惠的基础上,卖家做澳大利亚跨境电商该怎么选品呢?首先大家都知道优先入驻的卖家可以上传独特的选品,早于竞争对手在当地建立品牌和口碑,并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排名。一份来自澳洲的民意调查显示,澳洲人最想要从亚马逊上购买电子电器设备、鞋服及美妆产品。瑞银(UBS)预测,这三大品类可能会占亚马逊澳洲站2023财年销售额的60%。

其次先一步注册的卖家可以比竞争对手早于在当地建立良好的品牌和口碑,排名也会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澳洲的民意调查显示,澳洲人最想从亚马逊上买电子电器设备,鞋服类以及美妆产品。UBS预测,这三大品类未来将可能占据澳洲站2023年销售额的60%!而在ebay发布的澳大利亚站点比较有潜力的产品类别显示,户外运动,泳池以及水疗设备,户外烧烤相关的产品比较有潜力。这些潜力比较大的时尚品类主要集中在:各类休闲服装品类:服装,鞋以及配饰这方面;健康和美容类别:护肤,化妆品,头发造型等相关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