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 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 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22-01-07

来源: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

作者:

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于2021年12月24日上午用”腾讯会议”APP,在线上召开。

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夏家清主持了会议。会议选举和表决采用通讯方式,会前将选票邮寄到有关地区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将投票结果邮寄到省皮革协会。在会议召开前,组织专门监票人、计票人当场对选票进行开封,查验。查验后,由总监票人监督进行唱票、计票。最后结果由有关人员签字后存档。

监票现场

在“腾讯会议”上,宣读了通讯方式选举表决结果。李孟梁同志(辛集国际皮革城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当选为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法定代表人,何海宁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上宣读了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修改章程说明、协会新闻发言人制度、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审计报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下发。会议最后老会长梁国申同志发表感言。新会长李孟梁同志讲话,表示一定不辜负会员的期望,一定把新一届协会工作做好。

老会长梁国申讲话

新会长李孟梁讲话

这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是第一次尝试,虽然简约不聚集,但效果很好,开得很成功。得到会员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