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北京消协测试80款运动休闲鞋:16款未达标,涉及迪卡侬、乔丹等品牌

北京消协测试80款运动休闲鞋:16款未达标,涉及迪卡侬、乔丹等品牌

2021-12-30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北京消协”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30日,北京市消协发布运动鞋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80款样品中有16款样品未达到测试标准或比较试验方案的要求,涉及红蜻蜓、迪卡侬、乔丹等品牌。

本次比较试验的样品,由北京市消协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从线上购买。购买平台为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样品种类共计49个品牌的80款样品,分别为50款成人鞋和30款童鞋,单价从59.01元至1800元不等。

经测试,本次比较试验80款样品中有16款样品未达到测试标准或比较试验方案的要求。不符合的项目有5项,分别是产品标识、成鞋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衬里和内垫耐摩擦色牢度、邻苯二甲酸酯。其中,产品标识不符合情况最多。

具体来看,产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样品有DECATHLON/迪卡侬的运动休闲鞋、BeLLE/百丽的儿童旅游鞋、NIKKO的登山鞋、FILA的鞋子(未标称产品名称)、HOBIBEAR的精品童鞋、乔丹的跑步鞋、New Balance的男/女运动鞋、Clarks的女休闲鞋、Hotwind的女士时尚休闲鞋、New Balance的儿童运动鞋、FILA的跑步鞋。

此外,还有温州红蜻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红蜻蜓跑鞋外底耐磨性能不符合标准,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的男休闲鞋耐折性能不符合标准等。

企业反馈方面,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称,在拼多多平台购买的款号为ML574PTR、产品名称为男/女运动鞋的样品,经公司反馈产品的防伪码与其正品产品不一致,非该公司正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