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制鞋行业呼吁降低12%的鞋类商品和服务税

印度制鞋行业呼吁降低12%的鞋类商品和服务税

2021-12-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贾朗达尔市橡胶鞋类制造商协会的成员致信联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反对提高鞋类商品和服务税(GST)。
橡胶鞋制造商协会主席乔蒂(BB Jyoti)表示:“多年以前鞋类产品没有征收过间接税,但是,这些年引入了5%商品和服务税。制鞋行业用了几年时间才消化掉商品和服务税带来的影响,但现在商品和服务税(GST)突然从5%提高到12%,这让整个制鞋行业感到痛心和失望。”
乔蒂称:“消费税的上调只会导致大多数企业宁愿置身于正规经济之外,以避免税收及其影响。即使在国外,鞋类产品的税率也是最低的。”
GST的提高也会导致鞋类价格的上涨。定价为1000卢比的鞋类产品,从明年1月1日起售价将达到1120卢比。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已经遭受了巨大的损失,而且柴油价格上涨和运输费用上涨的问题也同时困扰着我们的行业。制鞋行业的增长正在下降,员工数量也在下降,由于消费减少,制鞋行业未来的日子会变得更加糟糕。”
橡胶鞋类制造商协会同时向财政部长曼普雷特·巴达尔(Manpreet Badal)递交了一份信函,并寻求部长对制鞋行业的支持,争取将商品和服务税(GST)降低到5%。信函称:“支持工商业的发展,才能增加营业额和就业机会。我们希望尽快作出取消商品及服务税(GST)的决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