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坎普尔政府要求临时关闭恒河河畔制革工厂

坎普尔政府要求临时关闭恒河河畔制革工厂

2021-12-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于普拉亚格拉杰即将迎来沐浴节(Magh Mela),印度坎普尔政府指示北方邦污染控制委员会(Uttar Pradesh Pollution Control Board)关闭位于Jajmau恒河河畔的制革工厂。

北方邦污染控制委员会地区办公室已写信给当地制革厂商协会,要求他们在沐浴节之前关闭制革厂,以避免在制革厂在沐浴节期间向恒河排放污水。

北方邦污染控制委员会的地区官员阿尼尔·马图尔(Anil Mathur)表示,考虑到沐浴节活动的到来,我们已发布了一份为期四天工厂关闭的名单。

制革厂将在沐浴日的前三天关闭,节后以恢复生产。

地方自治团体还组成了以地方治安官为团长的检查委员会,如果有违反指令的企业,将立即进行制止,并对违反指示的制革厂进行处罚。违反指令企业将被登记,并将处以罚款。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