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LV Pillow系列 温柔“可靠”环保

LV Pillow系列 温柔“可靠”环保

2021-12-27

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


LV Pillow Onthego Econyl® 材质手提肩袋。(Louis Vuitton提供)
将旅行视为一大DNA的法国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这次以全新LV Pillow系列展开另一种旅程:以高达90%的永续原料制作手袋,让品牌为地球的健康尽一分力。
众所周知,创于1854年的Louis Vuitton同名创办人以制作行李箱起家,旅行是品牌DNA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这次,品牌继续其可持续发展“Our Committed Journey”企划,推出以100%再循环尼龙纤维制成的Econyl® 所缝制的LV Pillow系列手袋及配件,为地球的健康尽一分力。
系列共有四款手袋(一款背包,一款Multi Pochette肩袋,一款大型Onthego提袋及一款Speedy Bandouliere手提肩袋)及两款配件(一款吊饰及一款肩带),皆采用高达90%的永续原料制成。
灵感?源自女装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于去年设计,一推出就大受欢迎的Pillow平底尼龙靴。
取名为“Pillow”,也因系列手袋和配件皆以加有衬芯的尼龙缝制,整体造型柔软如枕头,对在旅途上需“依靠”的女人们尤其一物多用。
系列手袋及配件都饰以品牌标记性Monogram花纹,其缝线也采用再循环聚酯纤维线缝制。此外,点缀其上的Monogram帆布不仅以最精准方式裁剪以达到不浪费原料的原则,配件内的品牌贴片也采用现成皮革原料,在细节上处处“照顾周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