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前沿 >

 无铬或其他金属的创新鞣制技术

无铬或其他金属的创新鞣制技术

2021-12-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LIFEGOAST是由欧盟委员会共同资助的一个支持皮革供应链运营商和致力于改善环境可持续性和行业循环的项目。

今天,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在意大利威尼托地区蒙泰基奥大会议厅的Villa Cordellina Lombardi会议上发布,这意味着一种无铬和其他金属鞣制的创新技术已被成功开发。该技术可使皮革碎料全部回收,并使其在其他行业得到充分利用。

位于蒙泰基奥的GSC集团公司是项目开发的主要负责单位,GSC集团公司是专门从事制革用化学助剂开发和生产企业。 研究团队开发的有机聚合物的新型鞣剂在世界著名的汽车皮革生产企业Conceria Pasubio进行了测试。这项新的GOAST技术不仅在汽车革生产中得到应用,而且在皮革制品和制鞋行业得到了积极的评价。

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汽车行业代表对汽车内饰皮革的新技术表示出极大兴趣,许多专家认为皮革比市场上的其他材料更环保。特别是使用GOAST创新鞣制技术生产的可持续皮革。

由于与Medio Chiampo的合作,这项新的制革技术在地区级模拟应用成为可能。Medio Chiampo是一家公用事业公司,负责管理Montebello Vicentino、Zermeghedo和Gambellara市的综合供水服务。通过模拟应用证明了使用这种鞣制技术带来的环保效果。

LIFEGOAST技术也展示了企业和学术机构之间的积极协同作用。威尼斯Ca 'Foscari大学分子科学和纳米系发现利用这种新技术将皮革碎料转化为一种能够被其他行业利用的工业协同效应资源。

主管克劳迪奥Bortolati GSC集团强调,“这项研究令人兴奋,所获得的结果为我们提供了证据,可以创造一个高效的鞣制工艺,从而生产出具有市场追捧特性的皮革,并改善环境的可持续性。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