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FENDI 的全新运动鞋设计,有哪些亮点?

FENDI 的全新运动鞋设计,有哪些亮点?

2021-12-15

来源:https://hypebeast.cn/

作者:

FENDI Match

HYPEBEAST

自 Kim Jones 上任 FENDI 高定及女装系列艺术总监一职以来,大众对其会带领 FENDI 女装走向何方有着诸多畅想与期待。作为他上任后的女装成衣首秀,FENDI 2021 秋冬女装系列收获大量关注目光。Kim Jones 从 Fendi 家族五姐妹的衣橱获取灵感,将 FENDI 本身的文化特色与风格完整诠释。除了服装外,本季的包款亦看点十足。FENDI FIRST 系列均以 F 字母作为设计亮点,采用斜向框架轮廓,辅以雕塑感的开合设计。

< 左滑查看更多

FENDI FW21 Women

FENDI

在他看来,「Good design is good design, it’s not necessarily whether it comes from the street or it comes from fashion, it’s just there.」不应该以街头领域或时尚领域来划分好的设计,而更多去关注设计本身。也因此,在奢侈品街头化、潮流艺术跨界趋势兴起前,Kim Jones 就已经在这方面有着超前的理念和建树,并将这种广袤视野带入到工作中。

Kim Jones 加入 FENDI 后同样也将这种观点引入 FENDI。上个月初,FENDI 与 Kim Kardashian 创立的束身品牌 SKIMS 合作的系列正式发售。这次合作一经宣布便引发的高社交话题讨论度,部分单品上线后即迅速售罄,皆印证了该系列的受欢迎程度,亦拉近了 FENDI 与年轻群体间的距离。

< 左滑查看更多

FENDI x SKIMS

FENDI

今回,Kim Jones 设计了一款全新的 FENDI Match 运动鞋,将他擅长的现代设计语言融入其中。HYPEBEAST 围绕「Raw Elegance & Retro Fashion」的概念,炮制 FENDI Match 运动鞋的型录。

在开放的大自然环境中,我们以鞋款多种面料相对应的材质作为背景,用低角度、鱼眼镜头等方式拍摄穿着 FENDI Match 的模特及 KOL,他们摆着夸张的动作,以夸张的视觉语言凸显鞋款的全貌。同时配合扭曲视觉比例的后期处理方式,让 FENDI Match 成为整个型录中最抢眼的存在。

< 左滑查看更多

FENDI

回到鞋款本身,FENDI Match 采用男女同款的设计 ,融合了超柔软粗纹皮革及绒面皮革材质,配合 FENDI 流畅的线条剪裁,将复古的球鞋外观与奢华的剪裁工艺融合到一起,兼具穿着舒适度与时髦设计感,呈现出简洁的视觉效果。

< 左滑查看更多

HYPEBEAST

除了高级材质的使用与剪裁方面的配合,圆润边沿、线条更纤细的 FF Logo 及专属的鞋舌标签,搭配柔和的配色选择——FENDI Match 共有白色、黑色、米色、粉色四款,辅以同色系的鞋带,为这款运动鞋增添了浓厚的复古质感。

< 左滑查看更多

HYPEBEAST

FENDI Match 有着极高的场景匹配度,剪裁利落、色彩柔和的它不仅能搭配休闲风格的服装,也能与正装相搭配,满足消费者多种场景下的穿着需求。

HYPEBEAST

另外,除了 FENDI Match 运动鞋外,FENDI 2021 冬季胶囊系列更多单品也已正式发售。该系列演进了 2021 秋冬系列的美学风格,将带有 FENDI 标志性的设计转化为现代感鲜明的新系列。从休闲的日常装束到优雅剪裁的晚装皆有涉猎,Kim Jones 在 FENDI 高级定制时装首秀中运用的大理石印花图案以新的方式呈现,应用于提花马海毛和天鹅绒风衣中,为经典的单品增加奢华质感。

< 左滑查看更多

FENDI 2021 冬季胶囊系列

FENDI

包款方面,多个尺寸能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面料上,采用皮革、麂皮等奢华材料,搭配鲜艳的色彩或蓝色大理石纹。另外,FENDI 标志性包袋 Baguette 法棍包和 Peekaboo 包袋,亦在全新的图案与奢华面料的包装下「焕然一新」。整个系列从服装、鞋款到多款标志性手袋,彰显 FENDI 优雅又从容的新形象。

< 左滑查看更多

FENDI 2021 冬季胶囊系列

FENDI

在时尚趋势瞬息万变的当下,将品牌档案中的经典元素以极具创新性的方式重新演绎,不失为一条拥抱年轻群体的「快捷」路径。从这一角度而言,拥有丰厚品牌历史与文化积淀的奢侈品牌有着天然的「优势」。同时,在推动品牌年轻化的过程中,无论是启用有着多重文化背景的设计师,还是采用现代化视角重新解读 Archive 中的经典元素等方式,都是品牌适应当下消费者喜好和流行趋势的应对举措。从启用 Kim Jones 作为 FENDI 高定及女装系列艺术总监的举措及他上任后为 FENDI 带来的积极反馈,FENDI 也正处于探索与变革的过程中。

据悉,FENDI 2021 冬季胶囊系列包括 FENDI Match 运动鞋在内的多款单品都已发售,感兴趣的读者不妨移步 FENDI 各大官方网站或由下方小程序查看。

Presented by FENDI

Editor N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