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谈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

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谈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

2021-12-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12月10日,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党史,谈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西文、纪检委员陈占光、组织委员卞晓云、宣传委员梁玮,以及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梁玮主持。

按照国资委党委、中轻联党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以及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史学习计划表》的安排,全体党员今年以来认真学习了四本指定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其它党史内容,此次“学党史,谈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四本书籍和党史的成果分享心得和感悟。

在分享会上,每一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情真意切地分享了各自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和所感。有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理解;有的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尤其是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谈到了对协会工作的启发;有的同志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与皮革行业发展的进程相结合谈了对于过去、现实和未来的思考;有的同志通过学习党史,深刻体会到党员要善于从小事做起,于细微处做起,在做小事中培养自己的大情怀和担当精神,真心诚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有的同志从我们党心存忧患、肩扛重担,才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谈到了皮革人必须要由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挑战的战略自觉,才能应对一次次的危机……大家有感而发,侃侃而谈,或饱含深情,或旁征博引,用最真实、最淳朴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和对祖国、人民以及皮革事业的热爱,表达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坚定信念,全面展现了中国皮革协会党员的风采和党性修养。

张西文副书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学党史,谈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的形式,有创新性,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参与的同志高度重视,对党史进行了认真学习,二是深入思考,三是体会和感悟比较深刻,四是结合了具体工作,有的同志还举出了实例,让大家深受启发。

他指出,今天的心得分享会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验收会,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他结合协会未来工作的方向,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增强自豪感,二是要正视困难、拼搏奋斗,三是要看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要有紧迫感,四是要拓宽思路、挖掘潜力、不断创新,五是要把企业需求和协会服务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他强调,协会正处于一个挑战重重的新时代,必须要正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困难,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居安思危,勇毅前行,推动协会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实现皮革强国梦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