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预计投资150亿元!9大先进制造业项目落户宁河

预计投资150亿元!9大先进制造业项目落户宁河

2021-12-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2月6日下午,宁河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天钢德材科技集团、特味浓集团、铁鹰特种车、远大科技集团、天津飞人通用航空、天津基卡机器人、天津羊大爷、潮亿科技集团、校园鞋研发检测中心9家企业正式落户宁河区,预计投资将达150亿元,未来税收将达2-3亿元。

本次签约的远大科技集团以节能、节材、洁净、耐久和智能化为技术核心,产品包括工厂化可持续建筑、洁净空气、以废热或天然气为能源的空调、智慧能源等。“宁河区生态立区的理念和我们打造低碳项目的理念相吻合,我们未来将在宁河打造天津市第一个‘双碳’示范区,同时利用远大的资金、技术将宁河公共建筑、工业领域的节能减排开展下去,加大建筑节能的打造,此外,我们将建‘远大馆’,将远大的产品和理念展示出来。”远大低碳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展能表示,将在宁河投资10亿元,预计利税将达1亿元左右。

天津飞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从事集飞机制造、飞机租赁、飞机销售、飞机研发、维修保养、飞行培训、飞行表演、旅游观光、医疗救护、抢险救灾、森林防火、灭虫灭害、特殊飞行业务的通用航空产业集团公司。“我们先期拟投资6500万元,计划租用天宁工业园B5共3200平米厂房,购置飞机零部件生产设备,建设通用飞机组装车间,生产通用飞机。后期企业拟在我区投资22亿元,购置300亩土地,建设飞人北方通用航空科技产业基地。”天津飞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栋表示。

天津市新天钢德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总规划面积570亩,总产能300万吨/年。目前一期项目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50万吨冷轧项目,其中镀锌产品35万吨,冷轧退火产品15万吨。项目产品以优质冷轧、热镀锌及高耐材铝镁薄板为主,是冷轧薄板多种深加工的终端产品,覆盖建筑业、光伏发电、汽车、家电、电子产品、轻工制品和小五金业等行业。“宁河区营商环境非常好,吸引我们在这落户。同时,新天钢子公司联合特钢本身就在宁河,我们的项目和联合特钢合作,共享他们的水、电、高炉、煤气等,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此外,宁河区有独特的地理位置,距离河北唐山、天津港都比较近,降低运输成本,创造更大收益。”天津市新天钢德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昕昕告诉记者,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27.5亿元,年均销售利润1 亿元,年上缴税金0.40 亿元。

“我们这次签约的9个项目都是高质量的制造业项目,也是宁河区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关于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的实际行动,这些项目围绕汽车制造、特种材料、通用航空、军工、低碳环保类项目,都是附加值非常高的项目。”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表示,宁河区将营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推出“拿地即开工”等服务举措,让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同时,宁河区将提供保姆式的服务,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保障在企业生产环节之中提供最快捷、最方便、最满意的服务。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