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每年冬天逃不开的话题——我能穿出门的皮草到底在哪?!

每年冬天逃不开的话题——我能穿出门的皮草到底在哪?!

2021-12-03

来源:海报时尚网 企鹅号

作者:

就像我们一直强调的:当你认为某一种单品对你来说是绝对灾难的,那它也就蕴含了更多可能。

比如今天咱们要聊的:皮草!

但在这里要跟大家提前强调的是:今天文章里可能会出现一些真皮草的穿搭配图,我们主要是借鉴搭配思路,海报是绝对绝对提倡大家购买“环保皮草”的!

咱们go on

纵观秋冬季节的“意难平”,“明明很实用但很多人仍旧避之不及的”皮草一定能排前三。但这个单品就跟动物纹一样,越是危险就让人越好奇,“成功驾驭”之后收获的快感一定要比你穿基础款大很多!

还是那句话:很多时候“难驾驭”是另一个层面的“好驾驭”。

美丽的Grace Kelly王妃

回过头看,当描绘华丽的场景时我们总是忘不了皮草元素。

1933年 好莱坞女演员Jean Harlow 《晚宴》剧照

1937年 好莱坞女演员Mae West《每一天都是假期》剧照

1930年代遭遇经济大萧条打击的美国人逃往电影院寻找安慰,彼时属于好莱坞的黄金年代,那些穿着礼服、披着皮草的女明星大肆展现着性感与迷人,成为当时低迷时代的一种美好慰藉。

Gucci“爱的进行曲”全新系列

90年后,Gucci创意总监米开理在最新一季“爱的进行曲”时装系列秀场上,用“那九个流淌着欲望的字母”来致敬他童年时期憧憬的HOOLYWOOD

Gucci“爱的进行曲”全新系列

皮草元素,自然成为了该系列的视觉焦点,它似乎在提醒大家:好莱坞式的物欲横流和纸醉金迷还没有结束。

当然,除了华丽,皮草也可以是怪诞的。

2001年 电影《天才一族》 Wes Anderson导演

电影《天才一族》里女主Margot多年后与他弟弟相见这一幕大家都还记得吧?

皮草大衣+铂金包看似很老派,却被Margot的全包眼线、红色发夹,以及内搭的条纹Polo衫打破。结合电影中人物的反叛个性,把皮草穿出了古灵精怪,还有散漫感,这都是皮草很难穿出来的feel

Gwyneth Paltrow和大魔王在电影《天才雷普利》里也带来了两身截然不同的皮草look。虽然皮草总是带着强烈的华丽属性,但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去重塑它(今年冬天,给你重塑皮草的权利)。

比如即使颜色款式近乎相近的长款皮草外套,四个人也能穿得各。不。相。同。

“Bella们”的街拍示范,让皮草单品有了更多搭配上的可能,整体穿搭出的感觉也更加chill的那种~

还有在这个秋冬一直保持高频率露出的“BV红蓝双煞”大皮草,虽然不实用,但是也让大家看到了皮草在设计款式上的延伸。

皮草这个单品不仅带有“强势的DNA”,能给你天然的气场和力量,同时随着趋势在变,它在搭配上的玩法以及款式上的改良上都给出了更多选项。

况且温度越来越低啊,皮草能带来的安全感,还有谁能给!

喜欢欧美风的,谁没被种草过一件长款皮草大衣呢?

Dior 2000 早秋系列

Fendi 2022 早春系列

Dior 2000年早秋系列,到22年后Fendi早春,长款的皮草大衣一直在秀场上掌握着重要话语权,配色和款式被不断微调,但那份王者气势从一出场就已经被奠定了。

现在的皮草配色简直丰富了太多,比如这两年非常热门的Stand Studio棋盘格大衣,把当下流行的棋盘格元素与皮草结合,让你几乎不用在其他单品上费太多心思就足够能吸引目光了。

加上棋盘格本身也属于一个经典元素,不太存在过时一说。

豹纹皮草大衣也是常看常新,火了这么多年,跟它一起出现的单品从铂金包变成棒球帽,它的“生命力”是真的强。

散发“可可爱爱”气质的皮草这两年也出现了,比如来自英国的时装品牌Shrimps,也被人称作“大虾”(品牌logo是的图案)。

Shrimps彻底打破了以往人们对于皮草的刻板印象,娃娃领、荷叶边、爱心图案,一切散发活力感的元素都能完美的和皮草结合。

品牌很好地保留了皮草的华丽感,同时又增加了复古和童趣。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风格上的接纳度会更高。比如,水钻包、珍珠包或者比较搞怪风格的鞋,和它家的皮草外套都能搭,适合那些天马行空的姐妹~

画风往辣妹风格上转转,像Elsa Hosk这种只在领子和袖口保留皮草元素的款式这几年也很热门。

尽管占地面积不是最大的,但出现的位置都很出挑,更适合那些想要打造距离感的皮草look

当然这样的款式跟黑色搭在一起无疑是最安全的,像博主Reese Blutstein这样的一身,很“圣诞节穿搭”有没有?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