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浙江温州至意大利米兰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浙江温州至意大利米兰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2021-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温州11月29日电 (范宇斌)11月29日,一架东方航空空客A330-200“客改货”宽体飞机,满载25.8吨货物,由侨乡——浙江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下称“温州机场”)直飞意大利米兰。这标志着温州至意大利米兰的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此次开通的温州直飞意大利米兰国际货运航班计划为每周执飞两班、四架次。这是温州机场第一条国际货运航线,是浙江省内唯一飞往意大利的“客改货”航线。

据温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出港货物主要以800箱中国生产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为主,另有服装、鞋类、不锈钢制品等。

意大利米兰作为温州籍侨胞主要聚集地区之一,一直以来与温州保持着紧密的经济、商业和文化交流。

该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既打通了温州面向欧洲的航空物流通道,提升温州机场远程洲际货运航线运力,为正在建设的温州航空物流园区吸引快递、物流、贸易等企业入驻提供了空运网络支撑,同时有利于促进温州航空物流和跨境电商业务发展。

今年年内,温州机场集团将再开通美国洛杉矶和日本东京两条国际货运航线。(完)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