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江苏南京:承诺制让审批服务走上“快车道”

江苏南京:承诺制让审批服务走上“快车道”

2021-11-24

来源:信用中国

作者:

“高效服务促发展,尽心竭力办实事。”这是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给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送来的锦旗,同时还有一封感谢信。

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是高淳区政府所属的事业单位,是辖区内唯一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负责辖区计量量值传递工作。该中心2021年由于进行了实验室搬迁,按照规定,中心的24个计量标准和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任务授权因地址变化,需要依法进行重新考核。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处工作人员介绍说,高淳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经自我评估,由于计量项目多,审批时间长,难以在短期内完成相关手续办理,但计量检定工作社会需求量大,如长时间停检,将对区域内许多行业的有序运行产生影响。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业务骨干进行会商讨论,最终决定采用承诺制形式进行业务办理。并为企业进行了办件推演,明确了各关键节点及相应时间的完成目标。

与此同时,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工作人员还指导、帮助高淳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准备申报材料,充分运用“江苏政务服务网”及业务审批系统,实现网上申报、优先办理、即刻审批,确保了高淳地区计量量值传递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