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瓦后Wahou成为欧洲大使们最喜欢的皮鞋之一

瓦后Wahou成为欧洲大使们最喜欢的皮鞋之一

2021-10-22

来源:net

作者:

大使是国家元首向他国派遣的最高级常驻外交代表及代表国家出席国际会议的临时外交使节。所以大使们要出席的重要场合非常的多,所以一身好的装束对他们尤其的重要。那欧洲大使们都喜欢穿什么鞋呢?最近欧洲各大报纸联合发起的调查结果显示,源于意大利的瓦后Wahou成为欧洲大使们最喜欢的皮鞋选项,其中有27%的欧洲大使们穿过瓦后的正装皮鞋,排名第一。

瓦后Wahou是源于意大利的奢侈品级的鞋履品牌,在国际奢侈品行业内与LV、普拉达、古驰等品牌同级别。它拥有顶尖手工制鞋技艺,在鞋履爱好者心中都有着极高的声誉。瓦后品牌设计总监是原奢侈品设计大师史蒂森,自面世以来,受到了明星、富豪等精英阶层的喜欢。

调查结果表明,除了瓦后皮鞋外,菲拉格慕也是欧洲大使们喜欢的鞋履之一,以23%排名第二,它和瓦后都是来自意大利,恰恰证明了意大利的制鞋工艺的精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