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欧汇源创签约奥康集团——男鞋时尚设计有了新突破

中欧汇源创签约奥康集团——男鞋时尚设计有了新突破

2021-10-21

来源:红网

作者:

对于消费者来说,舒适与时尚俱存的鞋类产品,更符合当代人的穿着体验与审美需求。如何把美好的时尚体验带给消费者?近期,我们迎来了中欧汇源创与奥康集团签约设计案的好,消息,一个是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知名设计师的平台,一个是商务男鞋领域内的佼佼者,两者强强联合,引业内热议。

在鞋品类同质化严重,设计创新不足的市场情况下,鞋企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进行广泛合作,成为鞋企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力量。中欧汇源创平台整合了全球设计师及设计供应链资源,在与鞋企合作过程中,通过帮助鞋企提供一站式鞋业(皮具)产业链服务,助推老品牌焕发新机,塑造新兴品牌崛起。

据了解,中欧汇源创与奥康集团签约设计案后,中欧汇源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配合奥康在表达创意的同时,维持他的高度商业性,去完成一个产品的设计。其设计的鞋类产品是紧密结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具备全球化视野和多元化审美,达到了品质和艺术的双重保证,以帮助奥康持续获得市场的认可。

谈及与中欧汇源创合作的起因,奥康方表示:中欧汇源创平台的国际设计力量、标准化设计流程和样品生产能力在行业内具备了非常大的优势,希望在与中欧汇源创的合作过程中,接触更多的国际大牌设计师、规范设计品牌PI,为品牌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使得奥康品牌能够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

其实,对于鞋类产品来说,舒适度固然重要,但潮流、时尚、个性等特点对于一个鞋品牌的发展同样起着关键作用,舒适与设计兼顾,是鞋子设计师的真正落脚点。在这一点上,中欧汇源创的设计师们更具有发言权,他们将出色的设计贯穿于每个细节,在设计过程中精益求精,在色彩、质感、工艺、外形设计等方面进行赋能与创新,使一个品牌持续生长,不断掀起潮流,为品牌获得了更广阔的市场。


图片3.png




640.webp.jpg



图片2.png



图片1.png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