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哪些小众包,是今年秋冬潜力股?

哪些小众包,是今年秋冬潜力股?

2021-10-15

来源:时尚芭莎

作者:

入秋以来,随着秋冬季节逐渐叠加的穿搭,一款精致有质感的包包能很好地平衡厚度带来的臃肿感,名副其实成为秋冬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不仅可以增加穿搭亮点,还可以轻松营造整体的高级氛围感。

各路明星也持续捕捉着对秋冬包包的探索,时尚宠儿们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展示自己的风格和品味,其中包包就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尚单品。

而在越来越强调个人独特性的时代下,一款小众包包无疑是展现穿搭者不可替代的独特品味的最好方式。

越来越多的小众品牌开始宣告自己的时尚态度,不仅仅包含着一个品牌的设计理念,更是向我们表达他们所追求的美学艺术。

今天就来推荐几款今年最火爆的小众包品牌,一起在即将来临的秋冬用最独特的小众包彰显好品味吧!


#小众包包

Carolina Santo Domingo

极简艺术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设计师同名品牌Carolina Santo DomingoCarolina Santo Domingo曾作为STAUD设计师设计出火爆全网的Bissett水桶包。Carolina Santo Domingo则是他2016年创办的个人品牌,持续向我们传达属于他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

以贝壳类海洋生物为灵感的Ostra Bag拥有精致流畅的包型,巧妙的结构设计使原本的圆形外壳顺其自然地转变为不对称轮廓。时髦的同时展现出属于Carolina Santo Domingo特有的美学艺术。

Ostra也凭借充满设计感的外形和简约质感迅速捕获了Kendall JennerEmily Ratajkowski等明星、博主的喜爱。

Carolina Santo Domingo的经典设计Amphora bag,以超宽手柄用一枚圆钉固定在包身的简洁有力的设计被大家熟知,而Carolina Santo Domingo并不停止对任何一个设计的再创造。在原有包型上加入稻草编织元素,让原本的高级简约多了一丝自然和放松。

不只是编织元素,Carolina Santo Domingo在皮革质感中完美融合的琥珀色树脂材质,让原有的高级感有增无减,大胆的装饰性让人感受到出乎意料的艺术感。

2021秋冬新品中,以古埃及为灵感的金字塔形方桶Salma则低调却一如既往地强调着品牌独有的艺术性,光滑小牛皮材质保持着它低调奢华的高级感。无论手提、佩戴在肩上或是手臂弯曲处都能轻松展现独特魅力。


#小众包包古良吉吉第二眼美学

国产品牌崛起的时代,已经不乏属于中国的好设计,其中古良吉吉一定极具发言权。古良吉吉是夫妻档古良和吉吉在2013年共同创立的包包品牌,吉吉负责设计,古良负责运营,也是这样天衣无缝的配合才能打造出他们内心的美学设计。

古良通“姑娘”,经久耐看、内敛考究、自然温润,“第二眼美学”是他们所追求的听从内心的美学理解和坚守。

风靡全网的陶陶包你一定不陌生,以陶土为灵感,没有一丝多余修饰和一体成型的外观设计,展现属于陶土最原始、最本真的拙钝质感,是品牌向我们传达的如陶器般的纯净美学态度。

其实陶陶包的TOTO系列属于2020年诞生的古良吉吉旗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i.jijii.jiji名字源自设计师吉吉,是吉吉在做品牌的第九年决定以更独立的姿态,纯粹地完成情绪风格表达的产物。

2021春夏家族成员沿袭TOTO造型,拥有个性趣味的丰富色彩和满足日常不同需求的各式型号。其中可爱小巧的mini耳机包型深受各明星博主的喜爱。

除了TOTO系列,i.jiji的共生系列和中古系列也是最能表达品牌纯净美学的代表作。“探索内心向往的设计美学,纯粹地完成情绪风格的表达。”i.jiji总是这样纯粹地表达自己的坚守,给情绪以空间。

2021年推出的新品Eva bag是古良吉吉继陶土工艺后对EVA工艺的新探索,并以此命名伊娃包。简约圆润的廓形设计,明亮丰富的色彩,延续了古良吉吉对于美学追求的独特态度。

小包,亦是首饰”,以“古良茶楼”为主题的2022春夏时装周中,精致如点心的古良吉吉继续探寻生活和潮流的多面可能。


#小众包包Khaore自成风景

外形别具创意的纽约手袋品牌Khaore有着一半中国血统,由中国设计师Wei Hung ChenRaiheth Rawla共同创立。对于他们来说,包包是他们独特的回忆方式,将异国的风景捏塑成一只又一只手袋,不仅仅成为了他们心中永恒的记忆,也为Khaore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创作灵感。

重新定义日常物品的意义”是他们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他们渴望重新定义拥有物件的意义,让这些被放置在任意位置的精心设计的Khaore手袋不只是一个物品,而是可以自成一处风景的艺术作品。

如此新颖的概念显然对作品的艺术性要求极高,而造型奇特的Khaore总有办法让人耳目一新。通过折叠形成的看似无规则的特殊空间,加上同样不规则的倾斜着的金属镂空,看到Athaarah的第一眼,一定会被Khaore创造的崭新的美学艺术击中。

材料使用上Khaore也不走寻常路,除了质感满满的皮革或是加上鳄鱼压纹设计,还采用黄麻纤维手工制作,不仅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撑性,还赋予了和酷感不同的简约自然之美。

而同样经典的Kutchra造型更像是一个被拎起来的小盒子,四角依旧展示出被折叠的手工感,纤细的包带和体积感的包身平衡得恰到好处。作为整个包包的点睛之笔,细长的金属装饰让包包更加摩登有质感。

可以看出Khaore的设计和流行趋势下的圆润柔软的“云朵包”不同,边缘利落、棱角分明是它表达与众不同美学态度的方式。


#小众包包FABRIZIO VITI雏菊绽放

FABRIZIO VITI也是不可或缺的有态度的小众包包品牌,其品牌设计师Fabrizio Viti有着丰富的阅历和绝对的艺术品位,不仅曾为Tom FordGucciPrada等奢侈品牌效力,后又加入Louis Vuitton并担任鞋履设计总监,于2016年在意大利创立同名品牌FABRIZIO VITI,继续着他对于时尚品味和态度的诠释。

以电影《Please Don't Eat The Daisies》(《请别吃掉雏菊花》)为创作灵感的小雏菊图案设计是最具有品牌特色也是最能代表品牌设计理念的元素。

‍Miss Daisy Bucket Bag以网眼格子镂空的皮革打造若隐若现的魅力,立体的小雏菊元素又为整个包袋添加了更多甜美和清新的气息。也正是这种奇妙的融合,造就了FABRIZIO VITI的经典设计。

仅仅是其中可单独使用并且可以更换的内袋就让包包的整体风格切换无压力。无论是田园度假风的亚麻质感还是奢华派对风格的丝绸质地,毫无违和感的风格转换展现了FABRIZIO VITI设计的包容性和可塑性。

最新推出的Miss Daisy不仅容量加大,更加适应日常容量所需,在材质上也做出了新改变。拉菲草的使用打破了全皮革的沉闷感,饰以标志性的镂空网眼皮革和手工切割的皮革雏菊,夏日轻松之感油然而生。


介绍了这么多款小众设计包包,有你最心仪的那一个吗?

小众包包之所以宝藏,是因为它不仅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还可以表达出每个人独有的艺术品味,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款属于自己的小众品味。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