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山西灾情牵动国人 国内多家体育运动品牌捐款捐物

山西灾情牵动国人 国内多家体育运动品牌捐款捐物

2021-10-13

来源:https://sports.sina.com.cn/

作者:

暴雨让山西遭受了重大损失暴雨让山西遭受了重大损失

连日以来,山西多地区出现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当地人员财产的重大损失。这也是继夏天河南因极端暴雨受灾后,北方再次出现类似灾害。

山西的灾情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北方已入深秋,对灾区的捐助尤其是衣服鞋帽,是可以解燃眉之急的,体育行业自然不能袖手旁观。

据了解,已经有包括安踏,李宁在内的多家体育运动品牌宣布捐助山西,捐款捐物均破千万。

安踏10月10日晚间在微博宣布,公司决定向山西捐赠2000万元现金及物资,助力当地救灾、民生保障与灾后重建等工作,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几小时后,鸿星尔克集团也发布公告:公司宣布捐赠2000万物资驰援山西。此前,鸿星尔克曾经向受灾的河南地区捐赠了5000万物资,引发网友热议,鸿星尔克产品被抢购,一度卖断了货。据网友了解,鸿星尔克送达的物资已经交给山西有关方面。

作为国潮品牌之一的李宁也在当天晚间宣布了赈灾捐助,为帮助山西人民抗击灾情,公司决定向山西灾区捐赠2500万元现金及物资,助力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今天又有不少运动品牌加入了捐助的行列:特步宣布捐赠2500万元物资支援山西抗灾,361°宣布向山西捐赠2000万元物资。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