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韩国皮具奢侈品代理商开始转向服装品牌

韩国皮具奢侈品代理商开始转向服装品牌

2021-10-1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内领先的几家时装公司最近进入了与外国奢侈品牌授权协议相关的重组过程。

包括三星物产、新世界国际、LF (LF)、乐天全球时装流通(乐天GFR)、可隆时装文化(可隆FnC)等企业都曾致力于在韩国市场建立海外奢侈品牌。

然而,一旦这些本土企业在代理海外品牌获得成功,外国品牌所有者就会寻求通过直接管理在韩资产来收回控制权。

据报道,尤其是国外皮具奢侈品牌,韩国媒体以法国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为例,今年7月之前,路威由韩国可隆FnC管理。由于库存处理和精品管理的冲突问题,当地的许可方不得不努力推迟路易威登进入韩国。

另一个例子是,乐天GFR在2018年首次推广时,拥有12个海外品牌经销权,包括意大利皮具企业Furla。然而,到今年下半年,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只剩下两各品牌,一家是lvmh旗下的高田贤三(Kenzo),另一家是西班牙企业Bimba Y Lola。而这两家公司的产品专注于服装,而不是皮革制品。

事实上,随着海外皮具奢侈品牌寻求自我掌控韩国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中间商,目前,韩国国内企业将投资目标转向了海外成衣(RTW)品牌企业。

例如:由于对皮具的依赖减少了,LF集团正在推行成衣品牌战略,包括与Ba&sh、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和约瑟夫(Joseph)品牌的合作,尽管该集团还维持与Birkenstock和Cole Haan鞋类品牌的授权协议。

三星物产与意大利皮具公司Valextra签订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到期。当地媒体表示,三星物产将转向寻求与以服装为中心的品牌合作,比如法国和日本的服装品牌。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