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印度呼吁政府将生产相关激励计划扩大到皮革行业

印度呼吁政府将生产相关激励计划扩大到皮革行业

2021-09-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生产相关激励计划的战略是,向企业提供激励机制,鼓励制造业增加印度制造产品的出口销售。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呼吁政府将生产相关激励计划扩大到皮革行业,这将有助于提高皮革行业生产,并可创造出更多就业机会以及促进出口的增加。

该计划的目标是使印度制造业具有全球竞争力,打造全球制造业的领先企业。通过向企业提供激励措施,鼓励企业提高印度制造产品的销售。

在致财政部长Nirmala Sitahraman的信中,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Sanjay Leekha表示,生产相关激励计划在皮革行业的实施是实现出口增长和创造就业的催化剂。他希望该计划可以扩展到皮革、皮革制品和鞋类行业。同时,还要求将紧急信贷额度担保计划(ECLGS 2.0)扩大到皮革行业,来帮助皮革行业从Covid-19疫情中得到快速恢复。

Leekha称:“受新冠疫情影响,皮革行业出口遭受了巨大的损失,皮革行业需要较低的利率的额外信贷。并希望在当前财政年度内实现58.9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他还表示:“由于到来自从中国转移的生产订单所带来的商机,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预计到2025年印度皮革行业出口将达到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