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厦门体育品牌集体“打卡”全运会

厦门体育品牌集体“打卡”全运会

2021-09-24

来源:海西晨报

作者:

海西晨报讯(记者 王温萍)继东京奥运会之后,体育界又迎来了精彩绝伦的全运盛会。第十四届全运会正火热进行中,共设置54个大项595个小项,共有1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决赛阶段赛事。在这场全民盛会中,体育健儿们身着的运动服饰同样引人注目,安踏、特步、361°等厦门体育品牌集体“打卡”亮相。

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第十四届全运会中,安踏体育以更全面的装备助力广东、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等十三个省代表团。据了解,安踏为相关省市运动代表团提供了入场服、竞赛服、竞赛鞋等专业装备,将安踏科技和运动属性充分应用到代表团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中。

本届全运会中,特步以全新参赛服助力内蒙古、江西、贵州田径队征战赛场。每个地区的参赛服各具特色,内蒙古田径队参赛服以红色作为主要基调,搭配蒙古包的白色作为辅助配色;而江西田径队的参赛服则以景德镇最出名的青花瓷为灵感,整体以蓝色为主,白色为辅,周身两侧点缀青花纹路;贵州田径队则以橙色为主,周身两侧点缀贵州最为经典的苗绣银饰图腾,寓意贵州多彩的民族文化发展与民族团结精神。

此外,361°此次也为黑龙江代表团、天津代表团、澳门代表团提供装备。未来在杭州亚运会上,361°将持续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登上新高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