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被Richemont买下的Delvaux,前CEO回归掌舵

被Richemont买下的Delvaux,前CEO回归掌舵

2021-09-23

来源:Fashionunited

作者:

曾在2010年帮助该品牌扩张的Delvaux前首席执行官Jean-Marc Loubier,现在将再次回到这家比利时时装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 Delvaux现在归奢侈品集团公司历峰集团所有,该集团还拥有Chloé和卡地亚等其他品牌。

Loubier今天回到了他的新岗位,向历峰时尚和配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hilippe Fortunato汇报工作。 截至今年夏天,历峰集团从First Heritage Brands手中收购了Delvaux的100%股份。

据报道,随着Delvaux在中国、韩国、日本、北美、伦敦和米兰等地的国际扩张,Delvaux的销售额从1800万欧元增长到1.2亿欧元。 在Loubier的领导下,Delvaux的门店网络从10家增加到50家。

同时担任Delvaux董事长的Loubier于2019年退出了该品牌,同时出售了自己的少数股权。 他将接替曾两次担任该品牌首席执行官的Marco Probst。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