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区域>

 温岭爱心企业向7所民工子弟学校捐赠童鞋3910双

温岭爱心企业向7所民工子弟学校捐赠童鞋3910双

2021-09-23

来源:中国台州网

作者:郑灵芝

“谢谢叔叔阿姨们!”“穿上新鞋,我一定能跑得更快。”“新鞋真舒服……”穿着新鞋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9月17日,台州威好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温岭市城东民工子弟学校等7所学校捐赠童鞋3910双,价值12万元。

此次爱心活动由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新温岭人联谊会、太平小学党支部共同举办,是太平新蕾助学行动“送爱心,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

“捐赠鞋子给新温岭人子女,希望把爱心传递到更多的新温岭人身上,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温岭这个第二故乡感到温暖和开心。”台州威好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云盛说,看到每个孩子幸福、喜悦的笑容,内心感到无比激动。“捐童鞋活动将作为公司一项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哇,这是我开学的第一双新鞋子,真漂亮。”城东民工子弟学校的三年级学生刘雅轩领到新鞋后开心地说,她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

“鞋企慷慨捐赠,给民工子弟带来无限温暖。”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颜晓慧表示,爱心无价,希望他们长大后做个大爱之人,将这份爱心接力下去。

编辑:丁楚兰 责任编辑:刘锦萍 审核:陈瑶质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