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欧洲出口中国的牛皮数量正在逐渐减少

欧洲出口中国的牛皮数量正在逐渐减少

2021-09-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Sauer报告(the Sauer Report)称,在过去的25年里,也许更久一点,中国一直是许多欧洲原料皮供应商的首选之地。一部分人忠于意大利皮革厂,而另一部分人则脚踏两只船。无论采取何种方式,中国制革商的大量采购决定了价格,除了许多意大利制革商使用的高品质材料之外,其他所有原料皮都是如此。

通常,大多数欧洲制革厂在夏季进入停产期,欧洲原料皮供应商与中国和其他远东国家的贸易进入高峰。今年,航运物流价格不断上涨减少了双方的贸易(至少目前如此)。在过去的一年里,集装箱运输价格翻了一倍多,可使用的集装箱数量减少了一半,这意味着你支付两倍的价格却得到更差的服务。

我们所知,运输价格的上涨部分已全部转移到原料皮的售价上,其售价大幅提高。报告称,运输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一旦屠宰率开始上升,原料皮将面临的供需失衡,价格必将下降,意大利制革商不知道,这一次欧洲原料皮供应商的出路在哪里,也不知道欧洲制革商不需要的低等级原料皮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