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斯夫新型系列添加剂可提高回收塑料的质量

巴斯夫新型系列添加剂可提高回收塑料的质量

2021-09-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巴斯夫表示,废旧回收塑料在加工处理中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再生塑料的质量和性能问题。巴斯夫推出的新添加剂系列产品,被称为IngraCycle,可通过降低杂质和污染物来改善回收塑料的质量和性能。

巴斯夫称,塑料行业正在探索在塑料所有主要产品中加入更高含量的可回收聚合物材料方法,以减少塑料垃圾产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大量塑料垃圾的产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同时,也受到更加严格的监管。

巴斯夫功能化学品部负责人Thomas Kloster博士解释说,在不断改进的技术和监管推动下,机械回收塑料产量预计到2030年将增加近两倍。这将意味着与目前的水平相比,机械回收塑料产量每年将增长10%。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