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内外展会>

 汇都商贸城召开银商对接会,助力企业发展

汇都商贸城召开银商对接会,助力企业发展

2021-09-16

来源:西南鞋业新中心

作者:


为建立金融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9月14日下午,由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鞋材鞋机专委会、西部皮革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主办的主题为《推“三为”服务新模式,搭银商合作新平台》的银商对接会在汇都商贸城共享会议室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乐山市商业银行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产品,旨在为汇都商贸城商户和下游关联生产厂家以及终端用户提供“三为”金融综合服务,搭建一个高效便捷、安全稳定的资源共享平台,达到多方共赢同发展的目的。



本次对接会通过银行工作人员对各类产品的展示讲解和现场一对一沟通交流,增强了商家对银行产品的进一步了解,也加深了银企互信。

汇都商贸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大银行增强互动,共同优化金融环境,切实帮助商户解决金融难题。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