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2021-09-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与保护组织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表示,他们将联手开展一系列合作,旨在加强美国皮革行业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实践。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相信双方合作将使美国皮革行业成为可持续皮革生产的全球引导者。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主席Stephen Sothmann表示:“这是皮革行业的历史性时刻。通过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合作,美国皮革行业已做好准备,将ESG实践作为皮革行业文化的核心原则,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美国皮革行业在应对最关键的挑战方面将发挥带头作用。”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主席称,在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组织的支持和指导下,将作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他们将帮助美国企业采用“强有力的系统和流程来构建、实施和展示基于科学和数据驱动的ESG承诺。”

双方合作项目将涉及森林砍伐、水资源管理、人权、零净温室气体排放等其他领域。双方的伙伴关系是建立在两组织之前的合作基础上,双方还将寻求促进与学术界、非政府机构、公共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利益攸关方的对话。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美国牛肉和皮革供应链高级主管毛里西奥•鲍尔(Mauricio Bauer)表示,美国皮革行业“将在促进全球皮革价值链与森林砍伐脱钩发挥重要作用。他坚称,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代表着“美国皮革行业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并将帮助全球皮革行业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承诺。”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