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运动鞋标准工作组正式获批成立

运动鞋标准工作组正式获批成立

2021-09-14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

近日,运动鞋标准工作组正式获批准成立,将有效填补运动鞋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空白,对实现运动鞋产业整体水平的快速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运动鞋标准工作组由13家运动鞋用品领域的委员组成,涵盖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检验机构等各界代表。运动鞋标准工作组成立,将推动各地产业集群、地方政府和细分领域头部企业参与标准制订。

接下来,运动鞋标准工作组将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运动鞋的标准体系框架进行研究,形成运动鞋领域标准体系工作。同时与有关单位进行研究、协调,提出拟研制的标准计划项目清单,包括橄榄球鞋、曲棍球鞋、马拉松鞋、棒球鞋、垒球鞋等不同场景下的鞋型。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