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内外展会>

 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开展产品质量与知识产权培训

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开展产品质量与知识产权培训

2021-09-10

来源:皮商圈

作者:

为加强对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内皮革服装产品的质量监管,提升商户产品质量和知识产权意识,9月7日下午,抖音电商基地携手潮城学社,与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展开合作,在皮革博物馆共同举办产品质量与知识产权培训,直播基地商户及相关负责人130余人到场参与培训。

会上,海宁市商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卢明波对今年的皮革行业质量整治规范提升行动进行了解读,对电商企业抓好产品质量提出了要求。

接着,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主任黄新霞作了《赢在品质——质量管理与控制》的培训,从企业如何抓好原材料采购、生产管控、产品品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随后,浙江中天纺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康作《皮革行业质量标准与标志标识》的培训,重点对皮革/毛皮类服装的标志标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实际例子与现场参会人员开展互动问答。

最后,由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赵苏良科长作《电商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与实践》的培训,从实际案例出发,对电商领域的知识产品保护工作及注意点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体现了海宁中国皮革城规范皮革行业产品质量、维护行业知识产权的决心。同时,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皮革行业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基地商户权益,力促皮衣皮草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