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细数 2021 的“顶流”鞋款

细数 2021 的“顶流”鞋款

2021-09-07

来源:WWD国际时尚特讯

作者:

仔靴、小猫高跟鞋与复古运动鞋五款兼具时尚品味与实穿性的2021年迄今为止的顶流鞋履。

曾经被大家吐槽的老爹凉鞋因为运动且优雅“Athflow风”的流行,成为了“时髦精”们的首选。

超模ElsaHosk穿着Chanel老爹凉鞋

2019年,Chanel的老爹凉鞋获得了全球时尚爱好者的欢迎,并成为了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鞋履之一。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开始,“时髦且舒适”成为了人们穿着打扮的核心要素,老爹凉鞋也因为耐走好穿的特点继续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Chanel老爹凉鞋经常出现在Chiara Ferragni的搭配中

近两年的复古风潮将很多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流行单品又带回到人们的视野中,乐福鞋就是其中之一。

从去年开始,更多的人们开始选择购入鞋底更厚的乐福鞋款。这种厚底乐福鞋不仅会显得双腿更加纤细修长,百搭程度也很让人惊喜。除了牛仔裤外,搭配短裙、针织单品也别具特色。PradaChanelGucci等高级时装屋都推出了时尚且舒适的厚底乐福鞋。

Hailey Bieber穿着Prada厚底乐福鞋

权志龙在Instagram上晒出了

穿着Chanel厚底乐福鞋的照片

西部元素的回归让牛仔靴这款由玛丽莲·梦露带火的时尚单品回归了人们的衣橱,为了能够适应四季穿着的需求,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改良款式,为炎热夏季的日常造型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牛仔靴是Kendall Jenner一直都十分喜爱的时尚单品

Dua Lipa穿着长款牛仔靴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将鞋履的舒适度纳入考量,“恨天高”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精致可爱的小猫高跟鞋再次获得了青睐。

小猫高跟鞋起源于50年代的美国。最初,这种鞋跟只有2.5-5厘米的可爱高跟鞋是专门为少女们设计的“入门级训练鞋”。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小猫高跟鞋在奥黛丽·赫本的加持下成为了优雅可人的代名词,风靡整个时尚圈。九十年代,戴安娜王妃与多位明星穿着小猫高跟鞋的经典造型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这种轻巧又舒适鞋款的热捧。

除了精致优雅外,年轻的KOL与新世代明星们也通过各种搭配将小猫高跟鞋演绎出了更多活力。

奥黛丽·赫本在《偷龙转凤》中穿着小猫高跟鞋的经典造型

戴安娜王妃也很喜欢穿着小猫高跟鞋

小猫高跟鞋也是英国前首相Theresa May(梅姨)的心头好

Dior J‘Adior Slingback Pump是最受欢迎的小猫高跟鞋之一

小猫高跟鞋也经常出现在Gigi Hadid的日常街拍中

运动鞋可以说是近代时尚史上真正的“常青树”,它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1861年。近两个世纪过去,舒适休闲的运动鞋一直都是人们日常穿搭的主流选择。

尽管“小白鞋”依旧是人们衣橱中的必备单品,但是增加更多颜色与细节的复古运动鞋会为人们的时尚造型增加更多的元素与趣味性。

Bella Hadid穿着

AiméLeon Dore x New Balance 550复古鞋款

Balenciaga 2017秋冬男士系列

Nike Air Force 1Air Jordan到色彩缤纷的“老爹鞋”,复古潮流运动鞋依旧是当下最受欢迎的鞋款之一。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