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的公告

关于第四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的公告

2021-09-01

来源: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委员会

作者:高玉琳

各有关单位:

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是由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由中国皮革协会支持、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赞助而设立的。“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旨在奖励本科轻化工程专业、研究生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留在皮革生产一线的优秀人才,鼓励其坚持在皮革行业工作,用所学专业、技术和智慧为中国皮革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20216月,第四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评选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基金会章程,经过各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和企业人力资源部推荐、基金委员会秘书处初审、专家组评审和中国皮革网站公示等几个阶段,形成了最终获奖名单。现正式公布申峻嘉10名同志荣获第四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

希望获得基金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更多的皮革专业毕业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于皮革行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建设皮革强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四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


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委员会

202191




附件:


第四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毕业学校

就业单位

申峻嘉

四川大学

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中国)有限公司

文清亮

四川大学

漳州香洲皮革有限公司

李 珍

四川大学

美多绿汽车皮革(广州)有限公司

李成立

陕西科技大学

中牛集团有限公司

樊 荣

陕西科技大学

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中国)有限公司

王英强

齐鲁工业大学

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中国)有限公司

刘 琳

齐鲁工业大学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 晨

齐齐哈尔大学

东红制革(越南)有限公司

陈 园

齐齐哈尔大学

徐州兴宁皮业有限公司

赖纪浩

嘉兴学院

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