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上半年全区网络零售额达147.1亿!越来越多的直播头部向双流聚集!

上半年全区网络零售额达147.1亿!越来越多的直播头部向双流聚集!

2021-08-31

来源:西南鞋业新中心

作者:

近年来,在新经济新零售的风口下,双流着力发展直播经济,推动供应链体系建设,持续打造消费新场景,不断引领新的消费潮流。双流区商务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区网络零售额达147.1亿元,同比增长82.7%。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双楠大道时尚消费圈,汇播生态产业园正是其中,一抹耀眼的亮色。


汇播生态产业园,电商新业态基地

位于双流区双楠大道中段的汇播生态产业园是以川鞋、服为特色优势的电商新业态基地。已建成投运直播间近50个,形成带货主播100人以上的规模,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电视台报道画面

园区集电商直播办公、大数据运营、孵化培训、品牌研发于一体,拥有专业带货主播、摄影剪辑、直播运营人员,充分发挥成都女鞋源头产业优势,打造西部极具影响力的鞋业直播基地。

线上消费火热,川鞋、服再焕活力


走进园区直播间,主播们正在进行直播带货,工作人员在电商云仓内,按照订单抓紧配货、检验、打包

今年上半年,园区内童鞋销售数量在8—10万双左右,产值达1000万元左右,企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计划是在抖音、京东等多平台投放,做大做强电商生意。

不仅仅是童鞋,汇播生态产业园内的产品涵盖:中高端女装、女鞋、女包、宴会鞋、定制鞋等产品类型,款式丰富多样。

今年6-7月,汇播生态产业园积极参与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活动,组织开展“品质川货霸道BUY”成都女鞋线上购物节,观看人数超过千万

筑巢引凤,带动传统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目前,女鞋直播达人“穿高跟鞋的吴大叔”等多家电商直播企业已入驻园区。

“穿高跟鞋的吴大叔”直播间

园区内直播间每日24小时轮播霸屏抖音、淘宝、拼多多、阿里巴巴等电商直播购物平台向全球推荐成都女鞋源头好货。

园区还引入10余家配套企业,包括摄影摄像、短视频制作,金融、财税、法律服务等为企业发展护航,为帮助企业培育电商人才,开设各类主播培训课程,累计培训超过5000人次。

汇播产业商学院培训现场

双流 未来可期

目前从成都来看,很多头部电商主播都向双流聚集,未来发展可期;从双流整体来看,2020年全区网络零售额201.68亿元,而今年上半年网络零售额达到了147亿,同比增长82.7% ,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