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计划建设大型制鞋工业园区

印度计划建设大型制鞋工业园区

2021-08-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北部地区主席尼赫鲁·塞提(Motilal Sethi)周三表示,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已请求北方邦政府在诺伊达附近划拨100英亩土地,用于开发制鞋及其配饰工业园区。目前仅诺伊达一地的制鞋行业每年就贡献了超过100亿卢比的出口额。
塞提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北方邦政府能够在诺伊达为制鞋行业划拨100英亩的土地,将可吸引300-400亿卢比的投资,每年可以产生200-300亿卢比的出口额,并可提供50000个就业岗位。工业园区还将包括箱包等皮革制品等生产企业以及设计、展示/展览会议中心,技能培训机构等所有现代基础设施。”
目前,大多数出口制造企业分散在诺伊达的各个角落,不利于发挥集群效应,也不利于生产能力和效率的提高,制鞋行业需要100英亩土地来发展制鞋及其配饰时尚园区。
有关制鞋工业园区的备忘录已提交给亚穆纳工业管理局(YEIDA)首席执行官Arunvir Singh。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Sanjay Leekha表示,全球制鞋及其配饰行业的投资者和买家视印度为理想的投资地,建立诺伊达制鞋工业园区对印度制鞋业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Leekha补充说,这是一个引入更多海外投资的好时机,并可加强海外投资与本地制造商和出口商的合作,学习他们在管理和出口服务等方面的经验。
在与政府官员举办的会议上,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主席Sanjay Leekha建议应恢复免除皮革进口关税,其中包括蓝湿革、胚皮和成品革。Leekha还建议延长对皮革行业激励措施,并希望得到物流、包装、测试等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