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运输成本上涨及疫情禁令严重波及到皮革行业

运输成本上涨及疫情禁令严重波及到皮革行业

2021-08-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虽然世界上很多国家正在摆脱与疫情相关的封锁和限制,但对国际旅行和航运的限制继续影响着全球范围的皮革行业经营活动。

在最近的评论和市场分析中,theSauerReport报告重点关注供应商正计划或已撤离中国及周边远东国家的市场,以降低疫情限制对其经营利润的影响。当意大利制革厂商结束假期,开始生产时,他们将成为欧洲供应商的主要买家,掌握着市场的话语权,生皮价格下降将成必然。

在越南,疫情限制措施导致一半以上的国际航运公司停运,越南物流协会(Vietnam Logistics Association)称,目前发往美国的40英尺集装箱运费为9600美元,是疫情前价格的5倍。

疫情限制影响是全球性的,尽管美国的零售销售继续复苏,但是,受到疫情影响的供应链依然紧张,这种现象在世界各地市场随处可见。

由于皮革行业依靠传统的展会销售渠道开展业务,对航运和旅行限制的持续影响将会导致皮革贸易方式的持久改变。theSauerReport预测,航运问题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困扰企业,随着企业新的贸易关系建立,一切恢复正常时,企业还会迫不及待地恢复到疫情前的传统经营模式吗?

从最近几周皮革制造商网站上的新闻可以看出,在疫情后的复苏中,品牌商取得了创纪录的成绩,大多数公司的收入和利润率同比增幅都远高于100%。由于品牌商希望继续保持增长,不愿承担航运带来的相关的冲击。他们将转向选择其他材料,这无疑将对皮革行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