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全球原料皮市场正在朝着买方转移吗?

全球原料皮市场正在朝着买方转移吗?

2021-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根据Sauer的原料皮市场报告和意大利消息人士的分析,未来几周原料皮的价格有可能会走软。受全球供应短缺、远东(主要是中国)成品革需求突然激增以及最近欧洲成品革需求激增的推动,原料皮的价格从2020年夏季的低点上涨了一倍多。

再加上高昂的运费,尤其是在中国,部分20英尺的集装箱运费已经涨到了4000美元以上。sauer原料皮市场报告怀疑市场泡沫将会破裂。

意大利制革厂商很快将结束他们的假期,工人即将重返工作岗位,许多欧洲供应商看到了机会,但意大利的制革厂商在购买时会非常谨慎,以避免引起价格上涨。

然而,报告称,如果航运问题在未来几年继续困扰整个行业,供求矛盾将会成为常态。若真是如此,欧洲制革厂商不需要的低价值原料皮将如何处理?

有关最新的原材料价格和市场分析,请访问www.theSauerReport.com。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