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国家鞋类展将于9月5日举办

英国国家鞋类展将于9月5日举办

2021-08-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最近,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的Moda贸易展会(又称“国家鞋类展”)主办单位公布了下一届展会的筹备情况,Moda鞋类贸易展将于9月5日至8日在英国国家展览中心(NEC)举办。今年展会将有超过160个品牌参展。

展会期间,英国电视名人兼室内设计师劳伦斯·卢埃林-鲍恩(Lawrence llewellyn - bowen)将推出名为Llewellington的靴子、拖鞋、袜子和雨伞等系列新品展示活动。

此外,展会将与英国鞋类协会(BFA)合作为参展商提供Moda“俱乐部”会员服务,参展商可享受多种免费服务。

英国鞋类协会首席执行官露西·里斯-雷伯德(Lucy rece - raybould)表示:“很高兴能与Moda合作,展会将让整个行业重新振兴起来。”

令人鼓舞的是作为今年唯一的英国鞋类贸易展,Moda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将制鞋行业的品牌商和买家聚集在一起,将开启新一季的销售。

鞋类展会总监Lisa Govier评论道:“18个月以来,我们是第一家在英国举办鞋类展会的单位,我们承诺将继续支持英国制鞋行业实现辉煌。”

“不断变化和持续的疫情旅行限制影响了国际参展商参展,我们正在努力为参展商和买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的回报。”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