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城严选供应链平台&和昶服饰秋冬新品首发破千万

皮城严选供应链平台&和昶服饰秋冬新品首发破千万

2021-08-26

来源:皮商圈

作者:

8月23日,海宁皮城官方供应链平台皮城严选携手战略合作主播——抖音平台头部主播大鱼,献上了一场千万级的直播盛宴!本次直播,海宁和昶服饰作为主力供应商,多品牌联动,共同完成了秋冬新款首发!

图片

在本次直播合作中,皮城供应链充分体现了官方平台整合极致供应链的产品优势。由于和昶是单一的大衣工厂,虽然具备二十余年的大衣生产设计研发能力,但从专场直播角度来看品类却相对单一。为呈现更好的货品结构和粉丝购物体验,皮城严选供应链平台在直播中增加了任茜、雪中飞、艾露莎、瓦格等多个品牌和极致单品,为和昶服饰的直播补充了毛衫、裤子、羽绒、棉服等其他品类,完成全品类触达。

图片

作为战略合作主办方,本次皮城严选供应链平台带领主播大鱼从20余家品牌方中挑选适合主播风格的款式,总计挑选225款,最终上架商品61个,总计销售件数2.9万单,最高单款销售达到136万,最高单款销售件数达到4734件,取得了小时榜第一,GMV达到1077万的好成绩。


图片

直播现场充分配合,专业调度,更有专业服装设计师协助主播进行整体搭配,现场氛围活跃,整场效果极佳。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